Icon_arrow_right 1573 天前 
335767

好大膽喔!馬英九連美國政府也敢欺騙 Popup

好大膽喔!馬英九連美國政府也敢欺騙 Popup

原文來自 tipping888
polo 收藏於 2008/02/05
根據我跟許多美國執業律師往來的經驗,簡單的向各位報告,馬英九關於綠卡的說明,漏了個大馬腳,顯露出馬英九不只騙台灣人,連美國聯邦政府也騙了進去。 第一,美國移民官根本不能剝奪你綠卡的權力,更沒有自動失效這回事,只有法庭的法官才可以剝奪你綠卡的權力。 除了你自己填表放棄綠卡,你的綠卡沒有自動失效這件事,移民官最多只能暫時沒收你的綠卡(你的權力仍在),然後叫你上法庭,你可以在法庭上提出各種你有意願留美國的事證,然後綠卡就可以討回來(每年有不少台灣人上過這種法庭)。若是提不出你要繼續留美國的意願事證,只有法官才能當庭裁決收回你綠卡永久居留的權力。因此,馬英九說謊欺騙台灣人。 第二,馬英九擁有綠卡,還去辦理非移民簽證。這非移民簽證是欺騙移民官騙來的嗎!? 馬英九擁有綠卡,照美國國務院的規定,你在美國海關或領事單位辦理任何簽證一定要誠實告知你擁有綠卡,不能夠刻意隱匿擁有綠卡的事實。馬英九擁有綠卡,又去辦理美國非移民簽證,不但並不表示馬英九自動放棄綠卡,而是顯示他明顯有欺騙美國移民官及欺騙AIT官員的嫌疑。因此,馬英九說謊欺騙美國政府,美國政府現在可以立刻吊銷他的各種簽證,若是一般人現在這樣做被抓包,實務上是十年內都無法拿到美國簽證進入美國境內的。 我說的這些,應該在美國政府機構內都有當初馬英九申請簽證記錄的白紙黑字證據可以證明馬英九的誠信有問題,若美國政府真正查下去,才會恍然大悟他們的移民官當初是怎麼被馬英九欺騙的。 馬英九這個人的誠信真的大有問題。他自以為是電影Catch Me If You Can(神鬼交鋒)的李奧納多嗎?怎麼這麼會騙?

馬英九誠信果然大有問題    ...

馬英九誠信果然大有問題
    • Twitter

    看看大家怎麼說

    polo
    發言評價:111
    3

    polo (maiko1214) 1573 天前收藏

    馬英九誠信果然大有問題

    想發現更多精彩書籤

    其他更多討論

    抖抖
    發言評價:293
    2

    抖抖 (may00429) 1573 天前說...

    呵呵 我想他是年紀大了........老人癡呆又犯哩 

    桀詩
    發言評價:-601
    2

    桀詩 (chuken1101) 1573 天前說...

    你當美國移民局跟你一樣白痴啊!!
    電腦用假的啊!!能讓你擁有綠卡又讓你辦非移民簽證.
    只怕你們年紀不大就已老人痴呆了.

    polo
    發言評價:111
    5

    polo (maiko1214) 1572 天前說...

    樓上的施主出口又是白痴啊!! 老人痴呆!
    難怪發言評價能負二百多
    而且不收集書簽 不參加群組
    把黑米當成政治討論區
    真的是甚麼都賣甚麼都不奇怪

    空手奪坦克A.A
    發言評價:455
    2

    空手奪坦克A.A (dawei1009) 1572 天前說...

    桀詩
    發言評價:-289
    感覺上有對岸中國人的調調說...
    不過沒有證據,說不定是純種的滯台中國人= =

    hktai
    發言評價:520
    1

    hktai (hktai) 1572 天前說...

    大家應該要有雅量接受桀詩的發言。

    我剛看了一則討論熱烈的舊書籤, 發現一些藍營的朋友都不再來黑米了,這讓人很感傷。

    剛才在最近一則熱門書籤討論裡,看到Olivia被埋得灰頭土臉,只因為她考慮支持馬英九,結果她的多篇發言全都慘遭活埋。藍色朋友,你們在哪裡裡裡~裡~~裡~~~ (echo)

    桀詩,讓自己的表達更深刻一點,更紳士一點,藍營朋友不多,要做個好榜樣啊。

    我另闢新戰場,歡迎大家過來討論,談謝長廷針對身份與認同議題會如何出手,如何使出必殺技。

    原本這應該是候選人辯論無可逃避的議題才對,因為他們還不談,所以,我就從HardTalk訪問馬英九的這則書籤下手,身份與認同議題,是總統候選人無法逃避的。

    桀詩
    發言評價:-601
    4

    桀詩 (chuken1101) 1572 天前說...

    只準州官放火不準平民點燈,是黑米的宗旨嗎???
    在此要說謝萬歲.謝凍蒜才會被記嘉獎啊!!!
    發言評價在此一言壇算什麼!我不過作事實呈述並非要某些人認可.
    除了原住民同胞誰不是滯台中國人,除非有人不認祖.
    好奇怪!這不是政治區難道是動漫區!!??

    微笑的月亮
    發言評價:2085
    2

    微笑的月亮 (olivia) 1572 天前說...

    暴走一下

    @桀詩
    當時我在跟黑米抗議"不要打分數"的時候,真希望您也能出聲讚聲一下:)

    黑米後援會- 群組留言 不要再打分數了。。。 - HEMiDEMi - 黑米共享書籤
    http://www.hemidemi.com/group/HEMiDEMiFans/comment/thread/145242

    桀詩
    發言評價:-601
    4

    桀詩 (chuken1101) 1572 天前說...

    @olivia
    哇!妳評價很高,恭喜妳.

    微笑的月亮
    發言評價:2085
    1

    微笑的月亮 (olivia) 1572 天前說...

    @

    以我身為黑米搜書籤最多者(高達九千多筆),這樣的數字對我來說是種羞辱^_^

    抱歉,離題了。。。

    黑米新年快樂^_^

    桀詩
    發言評價:-601
    4

    桀詩 (chuken1101) 1572 天前說...

    @olivia
    為何如此說法?

    chariliu
    發言評價:28
    2

    chariliu (chariliu) 1572 天前說...

    我心中一直有疑惑
    為什麼綠營的聲音那麼大
    立委票卻開不出來??
    民主的本質其實不是比大聲的
    是一票一票投出來的
    如果要別人認同你的看法
    至少要先尊重別人發言的權利
    我同意 "不要打分數"了

    mron
    發言評價:294
    6

    mron (mron) 1572 天前說...

    就是有人會留“跟藍綠、政治無關,但卻讓人看到就想埋的留言”,才會負好幾百。

    --
    綠營的聲音那麼大?我看藍綠兩邊聲音都蠻大的吧。

    ぎょう
    發言評價:1963
    3

    ぎょう (koshinohouse) 1571 天前說...

    有些人常覺得這裡是一言堂 我不以為然
    每個人都可以有支持的對象 只因為人多就是一言堂
    這裡又不是2100說你可以邀請全部都是藍的 或怎樣
    網路也可以邀請別人嗎?
    說一言堂不太公平
    假如你本身是要吵架而不是辯論
    該檢討的是自己吧?

    我管他要欺騙美國還是泰國
    不過一個人要選總統 也可以綠卡有無騙三次
    真的是誠信出了問題
    你有又怎樣? = =
    如果你說你有 然後你說你會為了選台灣總統而放棄
    我覺得 這也不是什麼好可恥的
    反而會支持妳為了台灣放自己利益 是有理想的人
    可是事實不是
    畢竟妳遭起訴都還說要堅決參選到底 我不覺得你還有什麼話說不出口

    hktai
    發言評價:520
    11

    hktai (hktai) 1571 天前說...

    桀詩:
    你的負分,不全是因為你的藍, 而是因為你的無禮與傲慢。
    這幾乎是無關政治、無關藍綠的了, 這是一個人的修為啊。

    你會不會很討厭阿扁的傲慢與霸道?應該會。
    那麼你應該不難體會有人多討厭你吧?

    我建議你收起你的無禮與傲慢,不要敵視這個地方,這裡有很多值得學習的人(跟藍綠無關的)。

    希望是我最後一次給你的奉勸。多嘴了。

    桀詩
    發言評價:-601
    4

    桀詩 (chuken1101) 1571 天前說...

    蘇貞昌說謝轉移焦點也改變不了涉案的事實,兩者之間總有一方說謊吧!更何況是正副候選人.
    所謂標準在這反變無禮與傲慢,對馬的批判就是有修為?那對謝呢?意見不同被埋是心虛抑或獨裁心理,只有你們說了算!!
    既是公開網站那就就事論事來辯論,無須埋來埋去小鼻子小眼睛.
    正分負分有獎勵嗎???

    ぎょう
    發言評價:1963
    1

    ぎょう (koshinohouse) 1571 天前說...

    從來沒有人說馬的批判就是有修為
    不要亂扣帽子了

    相信以前講過了 埋只是不同意 跟獨裁心理沒有任何關係
    要是真正獨裁的話 你已經進不了黑米了
    埋真的只是同意或不同意 不要再錯怪黑米了
    正負分沒有獎勵
    所以也不需要說誰小鼻子小眼睛

    Taiwan
    發言評價:356
    1

    Taiwan (roc) 1571 天前說...

    除了申請二年回美証以外、基本上只要一年以上未入美、
    且無特殊理由的話、緑卡就會失效。
    另外、因他女兒是公民、馬英九隨時都能再申請。

    hktai
    發言評價:520

    hktai (hktai) 1571 天前說...

    再見了,桀詩。你慢慢聊,隨便坐。
    一開始就點明我對你的感覺「無禮與傲慢」,也沒有深入說明,是我的無禮,我跟你道歉。

    其他的話,就不收回了。

    你可以繼續堅持你的立場,這裡不是一言堂,但這裡顯然是個比較有教養的地方。

    aaawang
    發言評價:14
    6

    aaawang (aaawang) 1571 天前說...

    我有綠卡很多年, 也在前年成為美國公民. 如果有綠卡的人, 去申請美國非移民簽証, AIT會調出你的資料, 視同你要放棄綠卡. 我有不少朋友因為超過一年没回過美國, 再度進去後就被強迫取消綠卡了, 這些都是想要移民美國的基本知識. 本文的標題和內容實在很扯.

    qwer1111
    發言評價:-14
    2

    qwer1111 (qwer1111) 1570 天前說...

    不好意思,

    不知道有沒有關於「謝長廷與宋七力」的文章?

    或「謝長廷與蘇貞昌互踢弊案皮球」的文章?

    感恩~

    qwer1111
    發言評價:-14
    2

    qwer1111 (qwer1111) 1570 天前說...

    同意 aaawang (aaawang),就我所知也是這樣,polo的這篇文章真是「用心良苦」...

    小掰同學是好孩子誠懇頑皮善良想變聰明有錢漂亮
    發言評價:3169
    6

    小掰同學是好孩子誠懇頑皮... (bias) 1570 天前說...

    我相信一定有關於「謝長廷與宋七力」的文章,可是大多應該不會太好看,對謝長廷作為一個總統候選人是否合乎人民期待所能造成的殺傷力恐怕也不是那麼大。譬如說,維基百科的宋七力條目好了。註冊這種隨便照鍵盤順序取的帳號,讓人不免有開分身灌水互推假造輿論民意的質疑,隨便弄個捕風捉影的『有沒有 XXX 八卦?』的沒頭沒腦提問就當作是反正烏鴉一般黑的轉移焦點手段,實在也不會讓旁觀者讀了覺得說得有道理。

    也許在大多數人包括我心中,都有著「宋七力 = 斂財神棍」根深蒂固的形象,但謝長廷也曾收受宋七力政治獻金、夫人游芳枝為其編撰發行《宇宙光明體》相關書籍的事實,其實也都沒有不可原諒的違法犯紀惡行啊。我當然不知道謝家對宋「發明」的宗教觀究竟接受相信到什麼地步,畢竟倘若即使被揭穿伎倆攻擊到這步田地卻還是有人對宋深信不疑,不管妳信奉的是阿彌陀佛觀音媽祖上帝耶穌真主阿拉還是宇宙光明體,身為一個無神論者的我也只能倒吸口氣說我還是只好尊重各位的信仰自由,就像我自己信仰著搖滾樂、信仰運動精神的同時即使並不希望大家都來陪我追隨相同的偶像,也不會希望我對音樂對體育的愛會被其他將搖滾視為洪水猛獸的主流權力者所打壓排擠迫害啊。

    在這個書籤討論串裡扯「謝長廷與宋七力」一點意義都沒有。問有沒有「謝長廷與蘇貞昌互踢弊案皮球」的文章,基於相同的原因其實也不該歸屬在這個「馬英九連美國政府也欺騙」的書籤討論脈絡底下,沒有人喜歡這種瞎攪和的討論方式,何況是由看來不打算為自己言論負責的可疑 ID 所提出。想指控謝長廷與蘇貞昌互踢弊案皮球,其實也不是不行啊,換個更適當的地方來說嘛。但妳到底想要指控什麼弊案,而且馬英九蕭萬長國民黨就必然跟弊案貪腐欺瞞無能這些負面形象絕緣,有種有腦就講得更明確些再來打混戰吧。

    mron
    發言評價:294
    3

    mron (mron) 1570 天前說...

    aaawang (aaawang) 說:

    >我有綠卡很多年, 也在前年成為美國公民. 如果有綠卡的人, 去申請美國非
    >移民簽證, AIT會調出你的資料, 視同你要放棄綠卡. 我有不少朋友因為超
    >過一年沒回過美國, 再度進去後就被強迫取消綠卡了, 這些都是想要移民美
    >國的基本知識. 本文的標題和內容實在很扯.

    那九先生就提出綠卡失效的證明文件就好了咩,講那麼多幹嘛。

    --
    藍丁丁總喜歡說綠迪西也是丁丁,但這並未回答人們質疑藍丁丁本身是丁丁的疑問。所以藍丁丁最喜歡轉移焦點--說綠迪西也是丁丁。

    桀詩
    發言評價:-601
    3

    桀詩 (chuken1101) 1570 天前說...

    關於綠卡一切以美國法律為準,我不知怎會扯不清??

    更奇怪的是馬說已失效,綠營支持者如還不信的話,為何不呼籲謝把證據提出,一翻兩瞪眼,拼命追著馬.r問還不如呼籲謝不是比較快嗎?

    如此簡單的邏輯不去呼籲謝,也難怪被稱綠丁丁,蘇也說謝愛轉移焦點,如此不都是丁丁.

    mron
    發言評價:294
    4

    mron (mron) 1570 天前說...

    也不見得是不信,只是九先生的話會一直更新,而且不相容,不知道該信哪一個版本。

    假使謝有證據的話,我相信一定會被提出;但九先生只靠“說”或他自己的認知就證明綠卡失效,我相信是沒有說服力的。

    九先生若不明確、積極的證明過去所持有的綠卡是否失效,只會留給別人遐想的空間。

    --
    雖然迪西和丁丁都是天線寶寶,但兩者還是有所區別的。

    桀詩
    發言評價:-601

    桀詩 (chuken1101) 1570 天前說...

    馬就必需提出證明證實綠卡無效,我也不知美國法律那條款說綠卡還有效,大家不都靠說的嗎?

    謝的說詞已過這麼久真有證據還不拿出?才會引人暇想!?

    我想區別在於無知的盲從和能明辨是非吧!

    桀詩
    發言評價:-601
    2

    桀詩 (chuken1101) 1570 天前說...

    針對實事辨論,無需拼命埋掉有失風度.

    微笑的月亮
    發言評價:2085
    2

    微笑的月亮 (olivia) 1570 天前說...

    叉題一下:
    可以有人協助,比較陳水扁先生與馬英九先生兩位台北市前市長的政績嗎?---吳淑珍女士當時也沒炒股吧。。。

    (如果TVBS還猛打陳幸妤女士這當口,泛藍還保持不該侵犯周美青女士跟馬維中小姐的隱私。。。)

    jack
    發言評價:340
    4

    jack (cjc312) 1570 天前說...

    "先把家人放在救生艇上的人,是不夠資格做這艘船的船長的。對馬英九先生的作為,我絲毫沒有一點對移民的同情與敬佩,只有剩下鄙視與瞧不起而已。"
    這是鐵平先生在部落格上另一篇文章的一句,我深有同感,有興趣的網友可以進去瀏覽一下.

    桀詩
    發言評價:-601
    1

    桀詩 (chuken1101) 1570 天前說...

    @olivia
    從李登輝開始,第一家庭成員有如此大的新聞可炒作嗎?
    從女婿.羅太太.陳公子濫用公務車及特勤人員,到陳水扁濫用空軍一號載無相關人員助選及提親,到陳公主叫罵親家,夫人就不必說了,若無所為媒體何需亂報.
    認股與配股是主管員工的福利,價位在21至23之間正常賣出若稱炒股股神,會笑掉股票族大牙.那謝一天之中買進六次賣出五次又不申報,又該如何?
    要批評馬都很快,但要求持平論述似乎很難.

    ぎょう
    發言評價:1963

    ぎょう (koshinohouse) 1569 天前說...

    感謝桀詩大哥解釋
    小弟了解到原來這就是統媒的不同ㄚ

    mron
    發言評價:294
    1

    mron (mron) 1569 天前說...

    桀詩 (chuken1101) 說:

    >馬就必需提出證明證實綠卡無效,我也不知美國法律那條款說綠卡還有效,大
    >家不都靠說的嗎?

    >謝的說詞已過這麼久真有證據還不拿出?才會引人暇想!?

    謝就必需提出證明證實綠卡有效,我也不知美國法律那條款說綠卡已無效,九
    先生都靠說的嗎?

    九先生的說詞已過這麼久真有證據還不拿出?才會引人暇想!?

    --
    複製貼上真好用。

    再重複一次“九先生若不明確、積極的證明過去所持有的綠卡是
    否失效,只會留給別人遐想的空間。”

    桀詩
    發言評價:-601

    桀詩 (chuken1101) 1569 天前說...

    舉證者必先提證,不是當初民進黨力批邱毅的作為,怎麼在此標準卻不同.

    一年未進入美國及申請非移民簽證綠卡視同失效,我想比引用維基百科更有說服力.

    mron
    發言評價:294
    1

    mron (mron) 1569 天前說...

    九先生要證明自己的綠卡無效,所以九先生是舉證者,所以九先生要提證來證明自己的綠卡無效。


    以下引述書籤的內容:

    美國移民官根本不能剝奪你綠卡的權力,更沒有自動失效這回事,只有法庭的法官才可以剝奪你綠卡的權力。 除了你自己填表放棄綠卡,你的綠卡沒有自動失效這件事,移民官最多只能暫時沒收你的綠卡(你的權力仍在),然後叫你上法庭,你可以在法庭上提出各種你有意願留美國的事證,然後綠卡就可以討回來(每年有不少台灣人上過這種法庭)。若是提不出你要繼續留美國的意願事證,只有法官才能當庭裁決收回你綠卡永久居留的權力。

    九先生就提出“放棄表格”或“法庭的判決書”就可以證明永久居留權失效了,不是嗎?

    被質疑的是九先生的永久居留權是否失效,桀詩 (chuken1101) 一直咬著綠「卡」失效不放做什麼?

    桀詩
    發言評價:-601

    桀詩 (chuken1101) 1569 天前說...

    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永久居留權就叫綠卡要作移民監,只要失效怎麼兩者會不一.

    樓上柪太兇了吧!謝的爆料要馬舉證,馬已說明是你們不信,就應叫謝拿出證據,是謝拿不出吧!否則早把馬批死了.

    什麼引述書籤.維基百科,可信度有多少??一切應以美國法律為主不是嗎??

    mron
    發言評價:294

    mron (mron) 1567 天前說...

    桀詩 (chuken1101) 說:

    >[省略]
    >永久居留權就叫綠卡要作移民監,只要失效怎麼兩者會不一.

    我記得(依據新聞報導)這次選立委要用新身分證(卡)才能投票,這代表舊身分證(卡)在這次立委選舉是失效的,所以無法投票,但不代表投票“權”已失去。

    >[省略]
    >馬已說明是你們不信,就應叫謝拿出證據,是謝拿不出吧!否則早把馬批死了.
    >
    >什麼引述書籤.維基百科,可信度有多少??一切應以美國法律為主不是嗎??

    九先生有提出美國法律證明嗎?

    --
    還“一切應以美國法律為主”咧。






    廣告:
    [推薦] 點點印,把你的照片變成寫真書/照片書!
    [2012] 做自己的畢業紀念冊畢業禮物推薦
    需要幫忙嗎?
    黑米小工具

    黑米數位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06-2008 HEMiDEMi.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