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8日,該是書苑永生難忘的日子吧!因為在這一天,我們遭到卡玫基大雨的侵襲。 大水淹入室內足足有四、五十公分高(別忘了,書苑可是有墊高的),地下室宣告沒頂,一樓書架最下層也全部淪陷。
端午節連休,到大學同學mason家作客,品嚐他用自製冰滴咖啡機做出來的冰滴咖啡,味道很不錯,不輸外面咖啡店賣的。 豬老大看了也想自己搞一台來玩玩,於是動手做了一架自製冰滴咖啡機。
健康專家建議喜歡喝咖啡的人和那些交際特多的人 不要過多地飲用咖啡,以一天2至3杯為宜,從原則上來講,不管哪一种刺激性飲料均以每天不超過3杯為佳。 1.加拿大研究人員最近發現,咖啡因對那些胰島素本來就不夠的人有不良影響。研究人員發現,咖啡因對潛在的2型糖尿病患者有不良影響,可能引發2型糖尿病。2型糖尿病是加拿大最普遍的糖尿病,占所有糖尿病患者的90%。
7月18日,該是書苑永生難忘的日子吧!因為在這一天,我們遭到卡玫基大雨的侵襲。 大水淹入室內足足有四、五十公分高(別忘了,書苑可是有墊高的),地下室宣告沒頂,一樓書架最下層也全部淪陷。
我都是看電源插座在選咖啡廳~
現在發現咖啡廳有沒有網路已經是我選擇的最大因素了
現在要找無線上網的咖啡廳越來越容易了,不過願意大方提供...
真不錯的整理。 不過,我對煙味會過敏,像4AM這種氣...
真的好看!不只是提到咖啡貿易問題, 還有發達國家高額...